close
因緣際會,小咪家生活=ˇ=

昨天到達小咪家,

ㄎㄎㄎ的很歡樂

今天睡到中午,

中午小咪回家養我=ˇ=

餵我吃午餐,

是貢丸湯+白麵條+聽說很厲害的鰹魚醬油(其實還好,

整個飽到炸,

小咪有賢淑的感覺,

我決定讓小咪養=ˇ=(養我養我)


中午,大家紛紛去上課,

因為我是等吃人,所以要收拾碗盤

還很乖巧的把地板掃了又拖了(好乖巧=ˇ=)(不養我養誰)

整個客廳亮晶晶,滿足。

--

晚上小咪回來,我們兩咪去吃很厲害的蓋飯!!

真的不錯吃耶,

他的串燒雖然種類十分十分十分少(才四樣吧)

但我喜歡(L)

蓋飯很酷可以自己去加飯跟醬料,

我的是什麼揚什麼的蓋飯(完全沒說出重點)

反正,就是雞排+一堆柴魚片+美乃滋滋叫,

很像在吃 章魚燒卻有雞排。

飯裡面的湯汁很開胃,讓我不小心加了點飯(續)

飽!到!炸!

哦對了,我的蓋飯有送奶茶(謎)

小咪的是桃燒雞腿蓋飯,好吃!!(優)

整體說來,十分不貴,兩個人飽到炸的晚餐共150。

*吃到一半,有人進來說他們25個人,老闆立刻在外面打桌,整個酷。

--

飯後行程是電影欣賞=ˇ=

去看有人說不好看有人說很好看的主標忘記,副標是十三王牌的那部片,

毛說不好看,因為太多大咖,經費都去請大咖,剩下10美金寫劇本,所以很爛

我覺得 普普拉,反正就腦袋空空的看。 幸好是免錢= =

--
幸福*小咪家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