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第三日。

歡樂的禮拜五,

小咪乖巧的去上課了,

我也乖巧的睡到中午,然後驅魔人=ˇ=

因為懶洋洋,所以拖到今天才洗頭,

小咪房間很詭異的有異次元空間,

實例一

昨晚diy了耳環,小咪戴著測試會不會突然消失,

結果到他洗完米迷毛出來都還在,

說著話就不見了,

整個被殺了個措手不及!!

然後,無論我們倆咪怎麼翻找,不見就是不見!!

只好採取大絕-無慾無求(((空)))

(但到我們睡覺也都沒出現@@")

我們堅信他掉進異次元空間了。

今天的空檔,又在磨磨磨Diy時,

我已經很認真的要去翻垃圾桶了

小咪就在她的外套口袋中找到!!

也太機!!(我差點去翻垃圾桶=口=)

實例二

小小的房間,在我洗完米謎毛,

突然感覺冷斃了的時候

怎樣都找不到吹風機!!!

怎樣都找不到....="=

我開始認真考慮異次元空間是小咪造成的!!

而且我還在看驅魔人耶!!整個毛起來...

後來,只好傳簡訊去問,

答案在很合理但很機的地方= =+

--

中午,

小咪回來餵我吃午餐(跟豆花伏加加一起= =)

今天中午比較豪華,

是傳說中的"快煮拉麵+蛋"

酷!很好吃,超級飽。

--

晚上在猶豫要不要跟去小咪的慶功宴,

但似乎有答應張碩碩要去聽什麼講座,

而且慶功宴在七點= =整個也太晚,

所以把小咪拖去跟我聽,

順便去附近拿網購的小肥羊鍋底= =+

很詭異的貨運,居然打電話來說找不到我家,

我本來還以為是詐騙,

因為他說有從大陸寄來的貨,讓我整個迷惑

而且因為晚了,所以下禮拜才要送!!!

機!!只好自己奔去拿。

騎很陌生的路去拿,還彎進詭異的超荒涼小巷子,

咪們都被嚇到了。

結果,明明就在大馬路邊= = 搞笑喔!!

好,我果然沒有找路運。

--

後來碩碩說取消,小咪吵著要我還她火鍋(哭哭

我用20元的雞蛋糕打發她了=ˇ=(驕傲)

ㄆㄆ

happy day!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