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整個很突然說。



突然線上遇到之前的戰友,
熱情邀約我去摳是摳,
順便聊天敘舊...

熱情的來到摳是摳
突然看到大家車車裡都放滿了--

松露巧克力。

她嘎嘎叫著 今天進貨嗎?
我們先去買!!!!

一進去就很激動的亂繞,
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以為被人手好幾車給搶光了
才說問問服務人員
她就問了個我以為是路人的服務人員
原來她們身上有偷偷掛著摳是摳的名牌 ㄆㄆ

問到之後,立刻往賣場深處奔去
戰友的步伐之快,讓我覺得被她的氣勢砍傷了...

結果。還剩很多=ˇ=

我跟她一人買一半。
還買了熱情SWISS MISS
這是我台北的糧食。
以及超大牛肉捲(後來沒吃到,哭)

後來又去到碩碩公司上課,
感覺很不錯,
因為,誰不想多賺點錢= =+

再來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