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點昏倒在路邊。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身體太差,
怎麼會在大家都感冒好了之後,
我卻感冒了,而且咳嗽咳了兩三個禮拜。
還怎麼會在颱風前涼爽的天氣,
我卻中暑了,還是上兔下拉拉的嚴重中暑,

搞什麼!!!

--

美好的禮拜日,阿姨熱情的來拜訪我,
我除了張開雙手歡迎,也沒其他方法了~~

還是出去玩=ˇ=

回家的電車上,(幸好是回程)
突然感到全身冒冷汗...手腳發軟喉嚨熱辣辣肚子悶痛
熟悉的耳鳴突然出現,我想到小咪說的 腸胃炎前兆...
那是一種快昏倒的感覺。

不擠的電車但沒有位置,
真想貓下眼前有位子坐的相依偎情侶,(重點是...?)
也想求他們讓位給我坐~

後來很ㄋㄠ的根本什麼都沒做,
用意志力衝去廁所....躲起來。
害怕昏倒在車箱裡~

下車後,根本還沒出票口,我就頭昏眼花蹲在路邊休息
依舊手腳冰冷,我想我要死掉了。

休息一陣還是要出去阿!!
出了票口再繼續用意志力走到大廳出了門口,
立即飛奔到花台邊坐著,
因為....我要昏倒了我要昏倒了我要昏倒了我要昏倒了
支撐我的是:我昏倒了會是一堆外勞救我@@"
我沒有排擠外勞ˊˋ只是想到就悲慘...

擠出一點意識,攔了小黃回家(奢侈!!!)
一上車就跟長髮飄逸原住民(酷!)司機大哥說:拜託~我不舒服,可以關冷氣嗎?
這是我遇到數一數二超親切的司機先生,
但路上我真的太太太不舒服了,又是肚痛’耳鳴’噴冷汗’想兔
我想我把司機先生嚇壞了,

司機先生:你還好嗎?
我說:非常不好!!! 我想我要死掉了....
司機R應該很無言。

--

對,我家在五樓,只能爬樓梯,好歡樂。

人的潛力無窮吧!!
我回到了家,立刻甩下東西奔到廁所
反正,有過嚴重中暑的懂(我指愛毛= =+)
我不會形容也不想回憶那是什麼痛,
總之,在我拉拉跟兔完之後,
因為感到全身發冷,所以我就坐在廁所地板上沖熱水...

連衣服都脫不下來,

幸好我有親愛的小蜜蜂陪伴,遞浴巾’倒熱水...
如果我沒有他,我想我不會活到現在...



包棉被睡一覺 好多了。
如果能再刮砂,一切就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