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到姑姑家去玩,

整個就是放鬆,

雖然一直是細雨綿綿那兒也沒去成,

但就是個開心。

--

今天拿到扔車上的手機,

發現有13通未接,

全部都是前公司打的,

令我整個反感......

是怎樣?!需要這樣打嗎?!

讓人感到咄咄逼人,感覺超差...

後來接到了

披頭就被問"都不接我電話"

是怎樣?!質問我嗎?憑什麼我要接?

X的我還要回他"我手機現在才拿到"

感覺超差!!!

--

說叫我明天去,要問我"操作"方面的問題

天知道還有什麼要問...

整個反感。也讓我感到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