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請吃飯。




本來要去原燒的,但大咪熱情推薦某鐵板燒,
所以就改了。

很多人都有推荐的

賽薇亞鐵板燒餐廳

台中市大墩十二街111號 (04)23207402

很多人都有推薦!!

定了位,當我們入座時,全餐廳也才我門兩個= =
但沒多久就陸陸續續滿了!!畢竟位子真的很少喔~~


我們點了"雙人A餐"
內容跟網站上寫的一樣,有:
明蝦(超好吃=ˇ=)
特級圓鱈(有濃厚的海味,超出小弟的鮮味範圍ㄎㄎ)
北海道生干貝(不錯)
雙主菜:松阪豬+菲力牛
(松阪豬,比之前吃過的不脆,讓我比較能夠接受,因為之前吃到的超脆口感讓我覺得很怪,好吧,我不是貴婦命~
(菲力牛,讚!!兩種料理方式,薄片鐵板輕輕帶過就上桌,十分鮮美!!!另一種比較大塊的方式,僅僅加上玫瑰鹽,阿,到現在還回味無窮)

附餐:
主廚沙拉 (沙拉有兩種配醬,那個香橙醬!!!!!十分合我胃口=ˇ=很棒
香蒜麵包 (酥軟香濃!!我喜歡=ˇ=
特製湯品 (不敢選濃湯,最近吃奶類的都很愛胃杜篤,只好乖乖選牛肉湯,GOOD,肉不少。
季節時蔬 (普通= =我想我不懂豆芽菜可以多好吃
飲 品 (紅茶,忘記全名~~還OK
精緻甜點 (提拉米蘇,好~好~吃!!!!小弟的愛,意猶未竟~~~!!!!!十分香濃阿~~



好吧,全部吃完快兩千,午餐吃還OK不餓也不會太飽,吃慣了勞碌命的吃到飽系列應該會不習慣。

謝謝小弟,下次去吃原燒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