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關陷阱!!!



上週搭親愛室友小蜜蜂的車車回家=ˇ=

預計禮拜日透早再一起回台北,

結果...= =+



禮拜六晚。

媽:(對我說)你明天要跟早點出門跟蜜蜂回去對吧?

我:對阿=ˇ=

媽:(轉向對小咪說)那你明天五點半起床。

小咪:=口= 為什麼她回台北,我卻要五點半起床?!!!!!

媽:因為我們要去谷關玩阿。

我:我也要去!!!我要去谷關玩玩玩玩玩~~~~~~~~再自己回台北=ˇ=(眼睛閃亮)

媽:好,那通通五點半起床。


--

對,我自己興致勃勃跳進陷阱裡,

哪是去玩阿!!!是去登山的!!谷關七雄的老四超突然我們就見面了,

爬山的過程因為我一直抱持著我來散步的心態所以帶來痛不欲生的過程。

我靠意志力才走到第一站,1/3的地方而已,然後就很孬的跟姐妹還有媽一起回頭了,

只有爸跟他朋友一起攻頂,總共花了六小時來回。

我們才走1/3 來回就花了3個多小時= =

整個很弱!!哈哈

--

現在小腿到屁股超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