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認真在上班,相信有眼睛的都有看到=ˇ=













說是上班,該講的話一句沒少,

倒是,現在公司人來人往,

我又坐在交通要道上,

所以我的小遊戲蟲只能隱隱作痛

好吧,乖巧的我,乖乖上班。

但是戒不掉逛網 ㄆㄆ。


說到標題那件事,

今天早上應該要7:15起床,

但我硬是滾到7:40,你說該不該遭天譴!!?

再回到標題那件事(鬼打牆

今天早上準備要吃B群(乖巧

乖乖去倒了水,

然後吃了早餐,

然後B群還在桌上= =

那我幹麻去倒水。

我想人生有很多無奈的地方,大概就是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