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出乎意料。



好啦,整個都不在計畫中

匆匆忙忙北上,

房子也沒找到,

居然就住在蜜蜂家了耶

豪華 舒適 的華麗套房(灑花 轉圈)

就離公司有點遠。

每天要走路走路走路搭捷運轉線走路坐公車走路才會到公司

每天都有運動=ˇ=




上班有點不習慣,

可能我還沒習慣大公司的步調,

頭兩天上班,整個神智不清

完全無法清醒

狂灌水 才能讓膀胱帶我到100步以外的廁所解放,

廁所很遠,很酷。

每天要轉很多車,都怕遲到,

都有很早出門,

我還是緩慢的走著,

感受人潮洶湧的淹過我,很奇妙的感覺,我在台北海。

今天晚一點點出門,讓我整個使用台北人的速度前進,

結果在車上被人踩到腳,我明明脫皮黑青 我還跟他道歉= =


來台北打算投靠小熊,

當初還說要罩我

結果我還沒來就給我調單位跑掉,

這孩子,真沒誠意。

但他今天敎我怎麼坐公車直接到家,

所以我原諒他了。



我現在是新手台北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