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工作的新工作

只維持了三個月,



其中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我跟伶兩個白痴的過度信任,無法擔負責任的可憐人,爛攤子,不愉快...

事件經過不是三言兩語講的完,甚至至今還無法處理好,

過後一個月,反而講不出個什麼,

我甚至氣憤的想要公佈逃之夭夭的人的全部資料,可惜,我有良心。(嘆

心裡又迷惘了喔!!

沒工作一個月,到這個禮拜心裡才比較平靜些,對我。

要找工作,恩。加油


幸好,我有很多超棒的朋友與家人(心)

--

社會大學很難唸,也許我們都很單純

多希望人都是正面陽光,多希望沒有人會受傷害

--

昨天看了 樂生911 以及 為了樂生抗爭的人

心裡很難過,為什麼世界上有人為了自己’為了利益可以這樣傷害別人

為什麼世界上有人可以為了別人’不為利益 這樣挺身而出

不都是人嗎?! 當我們說著地球村’世界一家,卻又在其他地方互相傷害

看著樂生的新聞,

我以我們是有良心’互助互愛的人為榮,

以不顧一切’只為自己的人為恥。


看來,世界和平只是屁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