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敏+感冒了。



搞什麼阿!!
天氣這麼好,我感冒就算了,

結果,大過敏也來了~~
害我不得不再去看醫生,
一禮拜才過一半,我就去找了兩次醫生,
荷包好痛。

一直打噴嚏流鼻水流鼻涕鼻塞,只差流鼻血就可以湊成鼻子全系列了。


晚上,跟振穎、老爹、小熊and蜜蜂,一起去吃鋤燒。
這大概最近唯一的大餐吧。

老爹還是一樣坐無恥高鐵來,哼哼
小熊變超帥超瘦身材真棒很可愛!!!講話還是一樣實在!
振穎終於相信我的失聲是真的而不是開他玩笑=ˇ=


反正,鋤燒還不錯啦,但我不太習慣甜甜的味道,
而且真的要慢慢吃,一直吞一下子就又要胃食道逆流了,

回程,
老爹去趕他的無恥高鐵~
我們從大安站走回家,一路上笑笑鬧鬧
熊牽機車像牽腳踏車一樣輕鬆跟我們一路走,後來還是滿身大汗了!!
我穿著可憐的all star走,其實小指有點痛,而且一直鎖喉+咳嗽+鼻水不停

之後續了丹堤咖啡,熊還拖了鞋,
怎麼可以如此自在,好妙。


開心的一天,但我吃多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