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面、正面、陽光、憂鬱....





畢業到現在,自己變了多少??
我希望是本質不變,
其他的只有越來越豐富。



最近工作沒有很順利,
太多其他的因素影響著,
我接收到負面情緒,但我無能為力導正,
工作團隊的分工,因為一個環節而全部卡死,
但我好像在問題以外,
那個結,是我想解開但觸手不可及的,
心裡乾著急,試圖解決卻沒有回應,
繼續接收著怒氣,我卡在中間,
已經啞口無言,

沒錯,問題目前大部分在我們這邊,
我沒辦法解決。





賴以維生的路,
卻是這樣不平坦。

--

咬牙告訴自己:
努力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