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有人熱情邀約(誇張)我上台北工作,


對那份工作內容,也是很期待很期待的

或許,因為台中 很多事情我無法處理

無論是對家人的愧疚、對朋友、對廠商、等等...

都讓我備感無奈,

想說趁著上台北的幾個月,重新開始工作...



可是,事與願違,

家人並不同意,台北物價高、工作是新公司...

儘管我興致勃勃,但還是無法說服家人,

我想,是這幾次不好的工作經驗,

是我太一相情願的熱情,

讓家人對我失去了信任吧(短暫),

所以,我乖乖留在台中,有一搭沒一搭的找工作,

心裡還是很亂。



我要找什麼工作呢??




好啦,我還在唸唸不忘去台北的離家生活。(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