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離職後的新生活,

新生活部份,當然是努力努力,

而離職部分...卻帶來"心寒"...

--

在新公司的生活,忙碌而歡樂,儘管我還沒完全跟上大家的腳步,

但就心靈方面,是滿足的。

新生活在舊公司附近,難免會被舊老闆他們看到,

老實說我坦蕩蕩,也覺得對離職前能做的都盡力了,

有需要幫忙,我還是很OK......只可惜,大概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彼此很祝福。

--

當舊老闆看到我在附近,公司門上也寫著"餐飲"兩字,他大概就開始編"我是大騙子"的劇本....

也許老天爺真的愛開我玩笑,也或許是我真的倒楣斃了,所以接不到舊老闆"質問"的數十通電話,

當,那天我抽空回電,舊老闆的劇本就開拍了,一鏡到底,自己拍完就喊"卡"收工,

我解釋再多根本都沒用,(肯...浪費我電話錢)(我有氣到)

改篇再來寫我們的"一鏡到底"對話內容,現在想到,真的是哭笑不得....

--

發生這種事,全公司都很氣憤...大概更氣我為什麼要想盡辦法解釋,

是阿,離職後我沒有責任義務要對舊公司交代我的新生活,

只是我真的想盡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我的舊工作,誰也沒有責任義務要替我交代說明什麼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很孬,想辦法解釋,好在未來見面不尷尬。

我也不曉得答案是什麼.....我從來沒和人撕破臉過,好吧!我是濫好人...)

--

事情後來在現在老闆一通超帥氣電話中落幕,

其實當下我真的很害怕,也許我對大家的認識還不夠多吧,不夠信任或不夠...我也不知道不夠什麼,

反正,我愛現在。也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