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看了一次侯文詠的"我的天才夢"。

第五章,讓我反覆看了很多次,

最近的生活,應該說是不平靜

很多事情在發生,在等我決定、處理、面對、感受

我極力讓自己保持平衡與正面理性,

但時間還不夠久到讓我歸納出答案。

(天知道我多麼想當個可以不顧一切任性妄為的人,

直接離開現在的工作,在灑滿陽光的地方放空一下午。)

* * *

現在的工作沒什麼不好,

只是我覺得這個階段該結束了,

(我的心狂喊著不夠不夠,還要再往前!!)

老闆留我,老闆娘也留我,但卻完全不心動...

一直自認為是個軟個性的人,

原來不知不覺中,也是成長了。



未來,還是一樣

持續心中的熱情,讓我的生活豐富而美好

米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