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弄好了名片,

(上傳後,又發現有問題,吼~~~)

下班跑過去吃烤肉,

這麼近,真要把我寵壞了。

第一次吃這麼妙的烤肉,五分熟牛肉

一離火立刻切片排盤吃光光!!

五分有點咬不動耶...好吃是好吃,

但也吃太多了吧!!

--

跟大家說我不能呆太久,

因為回去還要送貨,

雖然順路,可是還是被全世界譴責了T^T

我活該,老闆是我寵壞的>"<

禮拜一的會,要強調四月底走的事實。

不要讓老闆有拖到我的機會。

--

心裡還有很多事情跟體會,

但我需要時間消化與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