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

懶惰病。但我還是寫完了(菸~

 

 

 

 

綠島還不錯玩拉,但好玩的是一起去的人!!!!!!

陣容很堅強阿,但是都沒有認識到!!

根本就是阿貿的錯..........

 

從家後面的路邊被撿上車,開始三天HAPPY DAY!!

IMG_7875.jpg

一上車就被餵養阿貿傳說中的超美味總匯土司,可是老闆切成我最討厭的三明治狀,令我對他打了折扣....並且據說因為數量太多失了水準,但幸好吃起來還是覺得美邁!!

下次去現場吃吃看,好像還有粉條蛋餅?!(溢胃酸)

 

 

    去台東的路途好遙遠喔!!坐了超久的車,看了電影,還聽阿貿荼毒了我們好幾首歌,超愛破音但是one night in 北京反而唱的很好是怎樣??反了吧~~~~!!該破音的不破...

   本來在車上我們親愛的小費同學說看起來風平浪靜,實際到了碼頭,朵朵小白浪在招呼著大家。二話不說吞了藥保平安!!要上船之前,整個膀胱很無力阿~~一直覺得很想ㄋㄋ,看來我把自己嚇壞了!!

   其實我還是很怕坐船的阿~上次去澎湖的偶兔合奏曲歷歷在耳,這次要坐船,打定主意一上船就要失去意識,硬要躺在CH肩膀上,脖子超酸痛但我都不敢動,感覺到閃光燈有人拍照連眼皮都不敢張開,我寧願當個小ㄋㄠㄋㄠ,也不想跟自己過不去。

   開船之後更恐怖阿!!!浪很大,有些HIGH咖朋友還笑的出來,我用不自然的姿勢緊張到都留手汗,心中冷笑著,再HIGH阿,去綠島就可以HIGH了,何必急在現在....風浪真的有點大,船超蹦跳的,而且,我根本睡不著阿,只好很認真的隨著海浪呼吸,大浪就吸大口,小浪就小小口,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到了後來,我的右手跟右臉開始發麻,超麻的,但是我明明就是壓在別人身上,手整個應該要血路暢通阿~~沒道理發麻,當我開始想著我是不是要中風了, 只是坐船就中風也太悲傷了~~而且都請了假還沒玩到。

    一路上胡思亂想,合奏曲響起,我也當作沒聽到,更逼機的是隔壁的新同學也淪陷了!!!只好逼自己想像空氣很清新,床艙很訴悉...度秒如年的感覺, 其實也不過40分鐘。在我假裝失去意識(其實意識超清醒的!!!)踏上岸的那刻,精神飽滿~完全沒有暈船感~~之後覺得- 超餓的。沒暈船,好棒喔!!!

    到了飯店(!?是嗎?我連名字都想不起來了)我就喀掉一個三明治,之後,就去神秘的小環島。 地點大概就是人權紀念公園、監獄、牛頭山、哈巴狗睡美人等等。從最開始的人權公園,跟之後的監獄看了紀錄片,聽小費同學講解了監獄外的鬼門關(還啥的),覺得綠島是個悲傷的地方,突然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來遊玩。

IMG_7889.jpg IMG_7891.jpg IMG_7897.jpg IMG_7898.jpg

自己覺得摸哈巴狗的照片很有趣。

感謝拍照的CH大德,讓我像個笨蛋一樣站很久揪咪。

還有,哈巴狗長的超像哈巴狗的!!! (激動)

*我在摸哈巴狗的頭~喔~乖狗狗~~~~~

IMG_7914.jpg

    每個點停留挺久的,天漸漸黑,還去了觀音洞,據說是大海迷航的漁民,發現這方向有個紅光指引她們回來,靠岸之後發現有一座觀音型鐘乳石,之後就將他作成小廟祭祀。觀音洞這邊有個阿姨的小攤子,賣芡粿,應該是海草吧(!?)口味還不賴,有清新的感覺。

小慧導遊還指引了我們看地上毀壞的石獅子 ,橋底下的一堆龍,可惜不知道是天色已暗,還是沒有慧根,我看不出來幾條龍....倒是另一面的豬公看的很清楚= =

之後又跑了幾個點,天黑之後風超大的,有點受不了@@"後來還有點趕不及回去吃晚餐。哦,晚餐是XX炭烤,食材普通,但是我超餓超餓超餓的。就算會拉我也認了~

 

晚上的綠島,很多人,很多機車,也很多星星,真希望我是非假日來的,或者早來幾年,應該更美!!

 

    第二天,透早四點多我們去朝日溫泉,打算邊泡溫泉邊賞日出,但是阿但是,大家皮都很嫩,都說水太燙根本下不去,然後有帶相機的新同學,卻沒帶電池= ="

                      所以朝日溫泉都沒有照片喲(扭)

   溫泉區弄得很漂亮,不知為何卻一直想起礁溪溫泉,我想晚上泡溫泉應該比較有FU~清晨溫泉也是不錯的體驗拉~

    泡完溫泉就是早餐時間,綠島的早餐有夠貴......還有神秘的硬梆梆麵包,無論是土司或漢堡,都是硬皮,是因為海風嗎?

我們點了海草鮪魚蛋餅(讚),不知道誰點了 什麼魚肉粽 ,出乎意料的好吃,是用月桂葉包的,超級香,比台灣的內灣的野薑花粽還香還好吃!!值得回味(L)

第二天的行程,早餐後就是浮潛,據說綠島也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浮潛景點,現在遊客越來越多,不知道還能維持幾年。這是我第三次浮潛,卻是第一次全副武裝,之前在帛琉,都是泳衣+救生衣而已,可能是綠島的水比較淺,腳會踢到珊瑚礁,所以都有穿鞋。(是保護我們、破壞環境吧)綠島的魚很繽紛,是五彩的鸚哥魚之類,說到這個,就想起以前的某個工作,老闆曾補了鸚哥魚回來當中餐,老闆娘煮熟了,他還是五彩繽紛的~~~~~~~~~~~~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現在看到她們活生生在底下游著,感覺很詭異。

 

浮潛很短,覺得一下子就結束了,全副武裝超熱的~~難怪綠島的潛水客都把防寒衣脫一半
半裸騎車~~記得有拍照,只是不知道在誰那....

 

中午吃奇妙的家庭式餐廳,吃完也還是超熱!!就立馬揪團吃冰去~~

最開始在7-11買了想吃很久,林BEE推薦的森永牛奶冰,

~IMG_7918.jpg

後來新同學也大力推薦隔壁的冰獄的海草冰,所以我們點了-海草紅豆牛奶冰

小咪的過來人經驗說很難吃,但我覺得不錯!海草味道真的很美邁阿~~~

IMG_7917.jpg

 

連吃兩種冰之後,我們居然接連著又吃了第三種冰= ="

史上吃最多冰的一餐!!!一個下午吃了三四種冰~

第三種 - 黑糖海草冰沙  超奇妙的冰。小慧推薦!!!

CH說 拿到手有種 廣東粥的感覺!!

這冰沙,裡面是大雜會= ="很奇妙超奇妙。新同學隔天還又買了一次念念不忘!

**看看代言人的喜悅

IMG_7924.jpg

下午的大白沙之旅~~~

以下是我們班底,新同學*2跟娟*2,

有人說好四點要到大白沙,結果我們遲到居然還是前幾名~~~

曬的要死跟亂拍照,幸好我們帶了超大罐的舒跑去灌,曬黑拜此地所賜!

 

 IMG_7966.jpg

大白沙有很多神秘的小動物,是阿貿的天堂,整個玩的不亦樂乎,都不想走了吧我猜!!

我只有参與到綠色外星人跟貝克漢毛蟹,阿阿,我最愛的貴婦海葵沒拍照(哭)

IMG_7983.jpg IMG_7984.jpg IMG_7988.jpg IMG_7989.jpg

沙質地很舒服,打刺腳走在上面不太會痛~

 IMG_7955.jpg

傍晚的大白沙,

幫新同學彩菁跟小周拍了青春跳躍照,

因為技術不好,讓她們在大白沙留下了綠島運動量最大的紀錄(跳到腿軟)

IMG_7976.jpg

她們也打算報復我們,幸好小周的技術很不錯,感恩(合十)

 

IMG_7980.jpg

其他的燃燒熱量之作如下:

**小周超蹦跳的!! 彩菁一直都在地上是怎麼回事??

IMG_7971.jpg IMG_7972.jpg IMG_7973.jpg IMG_7974.jpg IMG_7975.jpg

**CH像魁儡一樣 ,大張照片更好笑,但我留下來獨享了,嘎哈哈哈哈哈

IMG_7977.jpg IMG_7978.jpg IMG_7979.jpg

 

。燃燒熱量與生命之後,緊接著是超熱門,不搶吃不到的羊肉爐~

幸好我們有在地人(?!)小慧同學,都自己進去端,不然我們不知道哪時才吃的到,

這羊肉爐,真的好吃*100次!一上桌就被掃光了~連不愛喝湯的我都拼了好幾碗湯(L)

據說綠島也才三家羊肉爐,小咪吃到不好吃的運勢也太逼逼!!

這家的特色,大概就是露天吧,客人還自己打桌鋪桌布跟端菜。

**有個站著的女生就是小慧同學(放大鏡)

我都沒有跟他合照過!!!!(哭)

 

IMG_7997.jpg

羊肉爐之後是本來打算排第一天的夜遊,

夜遊很點點= =|||,明明是要夜賞梅花鹿,但是!!人跟機車比梅花鹿多,

幸好導遊很厲害,有找到梅花鹿...的眼睛,用燈照著+吹口哨,

大家都有看到 好奇的眼睛 冒出來 ,然後就縮回去。

這麼多人,大概只能看看大頭竹結蟲吧~(W)

 

夜遊的ENDing,是去看企鵝 = =+

雖然牛跟阿貿要種了小慧,但我覺得挺有趣的阿~~下次可以改早上看企鵝!!

 

IMG_8036.jpg

 

寫到這,我累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