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太冷,好幾次半夜抽筋活活痛醒。

 

 

 

 

 

我是老人還是缺鈣阿??

我又不是阿貿吃西瓜就會抽筋,更何況現在的11度誰有興致吃西瓜啊!!

這幾天超強寒流,站著都沒事,躺著睡覺就覺得有一雙死人腳纏上我,

超級冰冷的!!

 昨天媽幫我噗了暖呼呼毛毯,果然超舒服,

但是一躺下去腳指就開始抽筋!!!靠X咧................

好,截至昨晚,共計:

1.上周兩腳小腿前側抽筋,半夜活活痛醒。超詭異的誰會抽小腿脛的地方啊??

2.前晚是小腿外側 ,一樣半夜痛醒,怎麼揉都放鬆不了,只好站起來拉筋,抖到不行還超想ㄋㄋ根本走不去。

3.再來是昨晚的腳指到腳底板...一樣是發著抖爬起來站直才鬆掉。

所以,歸納出來:站直真的是抽筋的天敵,而我,再怎麼眷戀被窩的暖呼,還是不敵抽筋的痛 ,只能乖乖站起來!!

好羨慕阿咪她們的軟Q,不知道阿咪們會不會抽筋?

 

關於抽筋:

我不知道太冷也會,每次抽筋都想著:我身體正在長高(抖),

因為人家說,抽筋是因為身體在長高高。

民俗療法說抽筋時要壓人中,我一點也不想有機會證實...決定每天都要乖乖按摩小腿再去睡覺=ˇ=

不然就泡泡腳吧,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