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哭了。

 

 

 

 

 

 

 

 

 

一直好不了的腳。

現在還開始汗皰疹,整圈都是...

是要怎樣折磨我??

 

連去客戶那邊教育訓練跟駐店,我都踩著拖鞋,

面對大家同情、關心的眼神,

好累.........

我只想要健康的生活。

 

 

 

 

 

 

 

 

 

 

 

 

 

 

 

 

 

 

 

 

 

 

 

 

 

讓我ㄧ個人,靜靜的躲在殼裡面一天就好。

然後,又是精神百分百的努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