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沒有緣份。

 

 

 

 

 

 

今天拖著掰咖,

還是硬要出去小逛東海,

感謝孟有那個心約我去一中復健,

但我想我的咖無法承受。

 

 

之前 在東海的一家小店,居然買到我能穿的鞋,

店家應該是發瘋了,不然誰會進到45號阿!!!

因為賣不出去,所以我用200元got!!

但我掰咖很久都還沒機會穿 ...

這次又回去逛逛,

居然要收了........>"<

果然,有店面的成本負擔比較大,

如果沒有一定的量,很辛苦的吧!!

所以,在這邊掃了一個超便宜戒指(愛)跟小咪的靴子

最後的緣分...............(哭)

 

 

 

買到超好喝又便宜的南北第七家(?!是嗎)綠豆沙牛奶,只要25還是20元,

根本是台北看不到的天價!!!

只是老闆很隨性,說休息就休息= =

跟巷子裡的好吃雞排一樣,

都是要靠緣分才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