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返鄉。

 

 

 

 

 

 

 

 

拖著掰咖,還是回家了,

但有請同事載我去統聯,

本週是親愛的碩碩跟嘎嘎的生日,雖然我沒有太早走,

還是希望能 跟大家見個面+吃吃喝喝,

(這次要吃聚火鍋ㄟ,我愛)

 

在統聯很lucky的一買票就立馬上車了,

跟孟說大概八點會到吧....

很開心的吃了點東西就睡著了(本週覺得很累)

 

在車上睡翻了,轉眼醒來已經過了一個多鐘頭,

想說要看看到哪了,

很認真的盯著外面的路標,

 

 

 

 

35公里,= =

我想應該是我看錯了,應該是135公里吧,

一個多小時才到35,根本還在北部阿!!!

結果,是大塞車= =

時速應該只有10,整個都快瘋惹!!!!!!

 

 

於是,醒來後又塞了半個多小時,

看著對面北上同樣塞的車龍,

心裡不禁冷笑著= =+妳們知道嗎?桃園到台北都是塞的ㄎㄎ

= =快到新竹才終於順暢。

然後,到了竹科又開始塞~奇怪!全世界都湧出來了嗎??

記得每次回家都挺順的ㄚ......

 

 

 

最後,到台中已經九點半= =

剛好趕上孟吃完飯回家路上順便接我!!

真是太完美了.............

 

 

 

 

 

 

 親愛的碩碩生日快樂,雖然我噗過了,但這邊還是要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