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嚴重藥疹。

 

 

 

 

這樣算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嗎??

 

5/22扭傷腳,窩了兩天沒比較好,

禮拜一就被遣送回台中,乖乖在家呆了一整個禮拜,

虧我很乖巧,但禮拜六的蘇打綠我還是沒能去(w)

禮拜日請人把我接回台北,

自以為已經快要痊癒了,誰知道 藥疹正偷偷的來敲門。

 

 

希望腳快好,乖乖的敷著去淤、消炎、顧骨膜的藥,

雖然我知道我很容易起藥疹,

但以為說每次跟醫生特別叮嚀就可以逃過一劫,

結果,禮拜二就開始了 。

 

禮拜二下午六點多,突然覺得腳癢,很害怕起藥疹阿,

立馬拆藥,心裏慶幸只有一點點紅點, 便決定不包藥了,

隔天起床

一點點紅點變成一整片的疙瘩,而且很癢

照經驗,(幾百年前的經驗= =)

就不要再包就會好,所以一樣乖乖去上班,

在公司整天也都腳乖乖沒事情阿,到了五六點,發現腳腫翻天,而且超級癢+紅通通!!!!!!!

本想請ALLEN幫我買藥的,後來太痛,立刻改成看醫生。

 

在蔡仁雨現場等,等好久好久....等到我的腳都老了,

還有個阿姨說 為什麼我掰咖卻來看皮膚科ˊˋ

唉,我也千百個不願意阿.....

還有個隔壁的孩子,拼命的蹦跳,踩了我一下,幸好我已經把我的血紅左腳收置妥當,

不然,難免我會飆粗髒話....

 

醫生說,你敷草藥齁..........

突然間,我心虛了,我好像找了密醫看診,並鬼迷心竅的敷了密醫草藥(密醫:ㄎㄎ)

但,事實真的是這樣,我只好承認了。

醫生說:我體質不適合草藥,叫我不要亂敷草藥,草藥有什麼造成過敏也不知道

((((((((草藥兩個字在我心中迴盪)))))))

好,打針、擦藥膏、吃藥,禮拜六回診。

 

其實,皮膚科看診都神速ㄟ!!!

完整對話也就只有上面那樣= =

感覺就是秒殺阿,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可以去領藥了.........

醫生要我打針,我拒絕了,因為我不愛打針,覺得打針速效很可怕.......

 

藥師拿藥給我時,說:齁 過敏這麼嚴重阿!!

我低頭看了一下,藥師根本看不到我的腳= =

我想,他們都有練過。

 

拿完藥,掰咖的走出去 還買了麵包當糧食

在麵包店門口 腳實在又熱又腫又痛又癢

只好不顧羞恥的坐在路邊拿藥出來擦,

我的腳質感超詭異,是一種緊繃的凹凸不平= =

 

但擦了藥,離我回家的路還有一段。我看著遠方我家門口的燈光,心裡很難過。

 

腳真的很重要,小小一段路走到家淚都快噴出來了,而且我還爬到五樓,我真的很厲害!

 

接下來才是精采的= =

禮拜四

整晚睡不好,腳真的控制了我,我整個人已經歸我的腳管了....

起床後發現,大大小小的凹凸們---------全部變成水泡了!!!!!!

晶瑩剔透。大大小小綿延到天邊,小的也團結成大的,

打回蔡仁雨,她們叫我回去再給醫生瞧瞧,(超想哭)

想到那段路我要這樣掰過去,並且帶著大小水泡十分噁ˊˋ

 

外面在下雨,我拖著紅亮的腫腳以及水泡,心裡覺得好悽涼,

每一步路。都覺得我的水泡快要爆炸,好緊繃。

路人看到我掰咖,會迅速的喵向我的腳,

然後,停住視線。

我想,水泡很搶戲。而且搶到主角了。

 

整路只有一個阿姨同情的叫我快去看醫生,

我只能苦笑著回答她,

是呀,我想快也快不了,而且我已經在前往看醫生的路上了...........

 

這天是美麗的女醫生,

很仔細的問我敷草藥的時間區段,

並告訴我,沒當下發做只是身體還沒有反應,

而且因為草藥是多種混合,其中可能包括A、B、C、D

我可能只對C過敏,未來只要遇到含有C的東西,

會立馬發作,不會輕饒我。(抖

 

另外,已經沒包卻還發作,是因為草藥效果其實都停留在裡面了,

與我不敷無關。

 

而昨天看過診,今天更嚴重,只是因為今天才是過敏高峰........

後來,昨天沒打的針還不是打了= =早知道就先打(千金難買)

而且還請護士幫我放水泡的水,

這一刻,只能說~~~舒服!!!!

 

今天,早上起來水泡們還是非常團結,

腳我也看不出來是消腫還是更嚴重,

根據我的好麻吉「過敏王」的check,

他告訴我:你這還算小咖。 當年他嚴重了幾百倍!!!

這種事情,只有他能體會,我想我們應該是雙胞胎姐妹 ,

只有他了解我心中的苦楚。

但他也告訴我還要好一陣子才會好,真想哭。

 

親愛的過敏王,我會繼續愛妳。希望未來我們都是健康的

 

 

照片拍了一卡車,警惕我自己。

覺得超噁不敢PO出來與眾人分享,

並深深覺得.....看了男友一定會分手,老闆會fire我,朋友會遺棄我。

 

感謝我身邊的好友們,沒排擠我還幫助我

我愛大家,祝我早日康復能夠在大草原上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