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紅來台北了!!!!

 

 

 

 

 

 

今天特地請假帶著小紅去九份逛逛,(還有敏君喔!!)

最近台北總是傍晚下雨,

早上跟小紅約在小屈,我早到了,想說逛逛小屈,

在integrate前面呆了一下,一轉頭,就看到隔壁隔壁櫃,

吳小紅就在看東西= =

叫了他,他還嚇一跳!!非常的笨。

 

小紅說他有看我一眼,但沒發現是我,只想說:哦,好高的女生....

 認出來是我之後,說:你是捲髮喔!!有沒有整理差真多...

 

哈哈~!!我也覺得~~

 

跟敏君在松山會合後,本來打算坐公車,後來還是選擇了火車,

因為公車不知道要等多久,火車很明確的時間,而且比較舒服~~

在火車上,十分慶幸不是坐公車,不然我怕我會頭暈。

 

瑞芳火車站變的很漂亮,但天知道我是幾百年前去的 ,

 

DSC01046.JPG

 

 

 懶惰病發作。

 

 

 

 

 

 

 

去了九份人很多。

非假日還是很多人,很多香港人都是自己三三兩兩的來玩!!

好像很多也是大陸客(?!)

反正,非假日九份也能玩,店家都有開!!

而且,幸好沒下雨= =+

DSC01047.JPG

 

 

九份巷子裡,還是跟回憶中沒兩樣,

但這樣的建築,要改也有點難,相信再過十年去還是一樣

(圖:某人的背影,她很厲害,按照慣例穿高跟與我們爬山)

DSC01049.JPG

 

很有味道的街道,燈籠上寫的是:越夜越美

是呀,越夜越美,但我們等不到越夜,就開始下雨了= =

(圖:某人的手,好不容易盼到她來台北,我很想她,變的很美喔!!!)

DSC01051.JPG

 

 

 九份逛一圈之後,終於去到我很想去的金瓜石,

可惜一直下大雨 ,還害某人滑倒,(感覺講出來會被砍 )

用發票換了黃金博物館入場(到五月底= =+)

感覺是很認真的博物館,各個點都有媽媽們在導覽,

這點我覺得超可愛的!!!

 

 

哦哦,整個博物館我只拍了這張"G"的照片

DSC01054.JPG

哈哈,還是在我手上的喔!!!完全跟博物館無關

 

 

 

結束。(草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