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超不舒服之旅。

 

 

 

 

 

上週回家,太久沒坐客運,又遇到清明節返鄉人潮,

塞車+暈車,在車上都快兔了,

真不知道我怎麼忍過來的.........

其實只有小塞車。但我很痛苦。

 

禮拜五的時候準時下班,

立刻狂奔統聯,統聯很機車,清明節前後通通賣原價,

沒辦法要回家,只好認了(好多錢阿)

到統聯的時候才6:20分,抽到了88號,而叫號上面是72號

才想說,喔耶!!沒幾號............結果讓我等了半個多小時

我上車時,號碼牌已經15X了(等於現場有70-80個人了)

 

車上又遇到"死亡筆記本II"我每次坐統聯都撥這片= =

這次因為睡不著,所以終於看完了.....

 

回到台中才9點多快十點,衝去買了嘉綠仙,居然漲到25元,太久沒吃都忘了

嘉綠仙超涼爽的,讓我的反胃感都跑了,給他一個GOOD!

照舊,等著超級久的公車,心裡想著走路回去都到一半了,

我是可憐咪,都沒咪要接咪。

 

晚上的公車都是超級無敵爛車,台北呆久了,看到台中的公車  心裡真的很害怕

有位置我也寧願站,總覺得有很多強強運動會之類 ...

更詭異的這台車還人山人海,討厭= =

 

 

 

回到家,狂掃潤餅~~~~~~~~~~哦~~十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