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人員。

 

 

 

 

公司最近在招募業務人員,

來來往往也看了不少,

但最近遇到一個,整個就是被我的雞婆給害到自己。

 

一直很想定 東大的鮮奶,之前也吃過大咪帶回來的優 格,十分美賣!!

 

所以我接到電話,就很開心的答應讓她們業務來.....

 

業務來了 ,產品真的很不錯,我也不在乎比市價貴一點,

但,他卻說 只有我一份 公司是不送的,

我想說,好吧,那我就問問隔壁的,跟問問主管。

 

中間,業務一直催著我check親朋好友,但她們都不訂我有什麼辦法,

業務還說 "別家她都沒跑那麼多趟,就我家跑了三趟,結果都沒成交"

講了這句話,我整個kimogi都美送了起來,

今天又不算我業績,我那麼拼幹什麼?怪我是吧

 

最後還要我問管理員能不能代收,因為,送到樓下管理員代收就OK,

X的,為了個牛奶,我何必。

 

來推銷的業務,首要條件應該是自信吧,

秀秀氣氣不是他的問題,但講話小小聲,讓我覺得一直要逼我成交,整個就不開心。

或許我太雞婆說要問問其他人 ,讓他有著無限的希望吧。

 

 

 

得罪客戶了還不知道嗎???

業務是要靠自己努力,有些生意並不是當下就會成交的,我都當場立刻簽說我要定,但她們就是無法送,我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