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小熊生日。

 

 

 

 壽星小熊本日行程是放假在家,

但我們強迫他出來跟我們吃飯,打壞了他的行程呢ㄎㄎ

 

至於我們吃的,是我想很久的樓下甜橘,

來台北一年多,只要有出門一定會經過的甜橘,

趁著小熊生日+消費券88折,二話不說就殺了.....

殺了 一餐我來台北之後數一數二好的大餐。

荷包很痛,但很爽。

 

點了紐西蘭菲力 全餐$600

我跟王同學都是同樣的主餐,但他六分 我五分

我的超厚!!!! 所以五分熟中間實在是很~軟~嫩~

但因為太厚了(約三公分),

在切時 中間都軟Q軟Q 有點害怕 哈哈

 

 

哦哦,忘記拍切開粉嫩的樣子,

因為 五分熟牛排+鹽巴 是我 心中的極品,

所以胡椒醬我幾乎都沒吃,他的黑胡椒醬也不錯,胡椒香味很濃 有點辣。

阿貿快來台北,你生日可以吃這個!!!

順便把小毛帶來~~但我這半年的扣打已經給小熊了~~再約再約吧

DSC01003.JPG

 

湯品:義大利海鮮湯,讚!!要不是我不能喝太多湯湯水水,真想全部飆完。

湯裡有很多很多料(有番茄、魚肉、鮮蝦、剌阿、花枝、螃蟹!),吃的非常的爽~

哦哦,手機拍的,甜橘好昏暗阿~~ 大圖解析度不好,小圖看起來不好吃。所以(大圖略)。

DSC01001.JPG

前菜:義式起司烤牛肉 。讚!!!有四大塊牛肉,香濃!!(每道菜都讚,我是不是乾枯太久??)

DSC01000.JPG

 甜點:豆腐乳酪蛋糕。

服務人員說 是偏重乳酪所以我才點,長的很方正,合我意,味道也不錯喔喔喔喔~!!!

聽說他的提拉米蘇也不錯,快!!!阿貿快來!!!!!!

DSC01006.JPG

麵包的奶油:也是方正合我意。麵包很好吃但我沒拍,是有非常多芝麻的葡萄乾麵包,好吃!!

DSC00999.JPG

 

 

----------------

其實看到很多甜橘的負評阿,這次去吃,有點害怕(抖)

但,服務很好ㄟ,我們那桌的服務人員很可愛喔~~

我覺得還不錯= =+

 

 

 

最後得到一卡車的杯墊= = 好怪的活動喔!!

 

 

 

final= =+

壽星熊模糊帥照一張,那件衣服很可愛我想要。花朵熊~~~

看她開心的樣子,知道這餐有多爽了吧ㄎㄎ。

DSC01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