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經過的好吃義大利麵=ˇ=。

 

 

 

 

 

 

 終於想到查查看那家義大利麵,

常常走路上班時會經過,

總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掛個布條就可以做生意了,十分酷。

 

親愛的google告訴了我答案,

原來是家十分棒的店,立刻跟親愛的室友小蜜蜂招手,

熱愛義大利麵的她,當然立刻決定殺去吃~~~~~~

 

非常難得蜜蜂帶了相機,但是...........沒電= =

老闆看到我們桌上的相機,還笑瞇瞇的說:

「要拍我嗎??要拍之前要先跟我說,我要補妝」

超級可愛!!!!

 

老闆是現做現炒,我坐在位子上,看著老闆的鍋子不斷的冒出大火!!!

而且一直聞到隔壁桌傳來的炸雞翅香味....

我的胃超不爭氣的,只好在蜜蜂的蕃茄蔬菜麵 立刻偷吃,

吃下去更餓>< 好棒的蕃茄味道,好香好濃阿!!!!

 

我的還沒上菜之前,還有人打電話來預約,都不是菜單上的食材,想必...是老顧客= =+

 

我吃的是燻鴨胸青醬麵,鴨胸非常的多,到後來我真的覺的鴨肉比麵還多,青醬十分濃,吃完還意猶未竟!!

對了,我餓翻了,所以沒有圖,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