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了行天宮拜拜。第一次。




為了跟親愛的BEE跟振穎一起去吃飯,然後走路去行天宮再走回家,
不然每次我都騎車,吃飽飽就回家悶著,超糟糕。

吃了好吃的玟玟&玫玫!!!真是超值好享受!!
店裡有jetoy的小紅帽時鐘!!!!店家也是愛貓人吧~~~
(後來看別人網誌才知道,可以看老板的貓~~~~但是我害羞~~ㄎㄎ)

緩慢走去行天宮,原來,供奉的是恩主公們,第一次在晚上拜拜,
十分巨大的恩主公們~~讓我肅然起敬!!!
但我做了一件事感到十分沒禮貌,
就是.....香爐裡的香很多,大家用丟的(不是用插的)我也跟著做!!

結果!香灰掉下來燙到我...難道....是神怒ˊˋ


我有乖乖慎重跟恩主公們道歉,畢竟我來祂們的轄區一年多,現在才去問好也太懶惰,
更糟糕的是我連行天宮對面的NET都去了,卻沒去拜拜,十分不乖。


後來還是去了NET,花了199買了夏天超口愛冰淇淋T!!

夏天快來(怒吼但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