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台中,住小咪家=ˇ= 有肉包、市集、跟胸悶。








禮拜五傍晚,就跟主管一起下台中,本想坐公車直接去小咪那,但愛吃蟲發作,就跟主管她們去吃了千葉火鍋,導致我被東東先生陰了,還陰了兩次= =,心機實在有夠重!!

千葉阿千葉!!!讓我害小咪餓到九點多,沒陪小咪去逛街,真是對不住,ㄎㄎ


第一次在小咪家,跟我想像的格局差好多(只記得之前的)
洗完澡之後,就開始懶洋洋手工之旅,伴隨著茜茜的智齒以及李瑞瑞的即興創作笑倒人,
我想我老了,一值很想睡覺,手跟腦袋都打結了,肉包蹦蹦跳。

肉包有點可愛有點怪。
DSC00769.JPG
↑可愛
DSC00770.JPG
↑怪= =

而我,居然因為肉包而開始呼吸不順,
果然,我對貓過敏!!!上次回家也有發作........



在大家東倒西歪的創作,一弄也弄到了三點,幾百年沒這麼晚睡,真是操死我了。
消極的把床墊上貓毛、線、不知名東西拍乾淨,我倒頭就睡,就算肉包來踐踏我,我也不在乎~



又來到20號倉庫,上次跟小鳥姊姊初遇的地方>////<,但這次我太胸悶陽光又太大,讓我有點陰鬱ˊˋ
DSC00774.JPG
↑小鳥姊姊的作品們,超有質感,還在考慮要買什麼=ˇ=

DSC00775.JPG
↑我(的影子)跟攤,裡面有拍到小咪的角落。

DSC00776.JPG
↑哦哦,全攤。(以及小咪的夥伴毛)


我想這次擺攤的重點,應該是買鞋吧(?!)
恭喜小咪買到美鞋,我愛(但我沒緣份)

附上,本次詢問度超高的猴子T。
DSC00772.JPG
沒錯,不是本家手創商品,猴子T是在菜市場買的(跟孟、MO一起去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