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名字我一定猜不出他賣什麼= =







愛樂廚房

居然是賣銅盤烤肉吃!到!飽!

位於台大對面,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近的讓我措手不及,導致本來說好要去狂吃小吃的我們,第一站居然就吃了吃到飽,害後面的吃吃們都只能用眼睛欣賞,我內心都哭了。(我正在減肥)

可愛的愛樂廚房在二樓,一進門覺得很有溫馨的感覺,而我們的桌上已經是圍繞著銅盤的小菜們+蔬菜盤!

每個人最開始會得到檸檬紅茶,是有誠意的檸檬紅茶,因為還有檸檬片靜靜的漂浮,

蔬菜盤上面有一堆木耳以及我最最愛的 青江菜!!!!!(L),大白菜們已經切成貼心的長條狀方便烹煮。

就坐後上場的是:巨盤肉+巨盤海鮮煎餅+泡菜鍋+老闆招待辣年糕!!!!

(圖後補,但小手機拍不出有多巨大,看到肉盤我的心花都開了,減肥夢都碎了)

DSC00753.JPG
↑補上全桌圖,但已經吃一半了。

DSC00754.JPG
↑有誠意菜盤,鮮豔豐富的菜盤,是我的愛 !!

我們才三個人!!!根本吃不完吧~~~而且在我才去看胃食道逆流的醫生後,就來吃吃到飽。

醫生:少吃湯湯水水、太酸、太辣、重口味、吃慢點、不要吃太飽。

妳說說!!(最近看了宅女日記,十分想打出,妳縮縮!!)
我有哪樣沒達到@@"

這就是為什麼又窮困卻又會變胖的原因。這邊我要感謝我身邊的好朋友們..............(跟我絕交好不好,我要減肥到哪時?)





我想我會為了誠意十足的老闆再度光臨!!而且我們什麼東西都沒續點,真是超低戰鬥力(W)

快!誰要來台北~~我帶你去台大吃好吃的=ˇ=,但目前我只知道這一家,對了,還有台一牛乳大王(因為我機車停在外面所以我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