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同情心。







在家樓下遇到一個年輕人,打扮的光鮮亮麗,操著一口ABC中英文,穿著Timberland。

他問我走路到松山機場要多久?

我有點傻眼,誰會想用走的去阿~~

然後,大概了解了一下他的情況,他說他從帝寶走來,弄丟了行李跟iPHONE,家人都在LA,爸爸的公司在101的66樓...我是覺得,講話也太有"重點"了吧,這樣不會太招搖嗎??所以,我只好疑心四起。

當他跟我借車錢時,由於我整個窮到爆,所以我也沒辦法借,頂多是借他電話call 人來接他、教他怎麼坐公車等等出勞力的事情,我真的無法放下戒心。


--
我很想幫助人,可惜世界上有著打著別人的同情心招搖撞騙。我自己沒有錢,我不得不提防著,這件事情一直掛在我心裡,真怕是需要幫助的人我卻沒有幫到他,另外,我發現我跟他說六福皇宮到松山機場要大概走一個小時,好像太誇張了...但我真的不知道松山機場離我這麼近。

唉。

如果是需要幫忙的人,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幫不了你。而且還嚇了你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