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過好快。







上禮拜一直在寫文件,一直鬼打牆,一直很煩燥,
每天的每天的每天,都過的好快。

有做錯事--心情超差,
覺得自己不夠積極努力,
都偷懶沒照規矩做事,
上班不上班,都只想著surfing the web
自從蜜蜂的筆電掛了,家裡就沒電腦可用,
雖然回家也很少用,
但我就不能玩小遊戲了(哭



突然好想吃早餐的稀飯,恩。我想家。


上週六衝了海角七號,從還沒上映我就超想看的,
本來擔心國片很快就下檔,結果現在有超OVER的風潮,
*台北市有單日票房破千萬的!!
很好,大家要支持國片喲!!!為了國片我甘心去電影院看..
只是台北的票價好貴喔(W)

--


海角七號,演唱會開始,照例我又起了雞皮疙瘩,對!我愛演唱會=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