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在減肥,還是省錢呢?






我給自己的預算是一天150元=ˇ=

會少嗎?其實還好阿,在常常歷經吃到飽=吃太飽的後果後,

我對吃到飽沒什麼興趣了。

(但最近還是很愛犇鱻,因為他可以吃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青菜,我好像現在有點青菜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終於有自覺,或者是老了(W),身體不堪我三餐亂吃)



說說我的三餐,

早餐通常都是麵包,最近幾個月隔壁的麵包店都打八折,其實也是不便宜啦,但買個五穀雜糧吐司,48元可以讓我吃好幾天。
OK的林鳳營兩罐又八折了,整個有便宜到,然後天天裝小罐250cc去公司喝(可以混合紅茶,GOOD)
之前有買起士,但吃完了,覺得好胖。現在改買火腿,新東陽的500克9X元,應該可以吃一陣子。

午餐都是某麵店的茄汁湯麵、紅燒湯麵、榨菜肉絲麵、酸辣湯餃(5顆)、滷味...好吃是沒錯,但更吸引我的是...只要50元=ˇ=。很棒。不敢不吃午餐,因為六點下班總是會把我餓的半死。

晚餐就是對面的晴美,好像過七點之後買會比較便宜還會送湯,四樣菜(真的是菜)大概45-50元,也是便宜又大碗拉,但不知道常常吃會不會太油膩。夏天有開冷氣所以跟蜜蜂都沒有煮東西吃,電費也是貴貴的~精打細算!!!


健康生活嗎?

超愛喝的牛奶,買牛奶乖乖買低脂,有時候也會混合全脂,吃東西會看熱量跟稍微斟酌ㄧ下碳水化合物等等,希望我身體健康。
能早回家就不要拖拉,早回家早吃飯還可以去散步運動,還可以早睡早起。



省錢+健康。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