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排遣生活中的憂悶,你需要養三隻貓:第一隻安慰你,第二隻給你和第一隻貓活潑的心情,第三隻陪伴你和前兩隻貓……




摘自<<三狗生活>>作者:艾比凱兒.湯瑪斯

對,我把狗改成貓了。

我想我需要一隻貓的擁抱。

親愛的諠又養了第二貓,我建議她叫audi但她不接受,後來還是取名他第一次想到的porsche。好吧,這名字聽起來不錯。
希望諠的雙貓能夠好好相處,不要像家裡的大貓跟小貓一樣只會偷偷玩,檯面上都互不往來,但半夜都在追逐奔馳,不知道哪一天會看到她們互相窩在一起睡米迷跟舔毛(L),哦哦,有點奢求。


愛貓者就會覺得貓咪的細膩遠大過狗,愛狗者就會覺得狗的熱情遠大過貓。

各取所需不是嗎?我還是愛貓,怎麼樣都可愛,無時無刻都乾乾淨淨(表面),但我連我自己都養不起了,哪有辦法養貓=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