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晚餐,熱炒海鮮。




晚上又去客戶那,
今天是颱風後上班的日子,
台北飄著毛毛雨~

想說從公司坐公車去比較方便,
結果反而走超遠,
因為到處都在施工,
天知道在蓋什麼(是捷運嗎??)
公車站搬到十萬八千里遠的地方,
站在雨中,我想,我還是帶機車來好了!!!


客戶那邊是小問題,
可是怎麼每次都要搞很久,
這是的場地很大,整個走死我了~~
但辛苦的還是他們自己的人,
未來可是每天都要走的。


晚上去吃了熱炒海鮮,
酒促妹妹都很漂亮=ˇ=
而我卻點了鹽酥田雞,
搞什麼!!!我又不吃~~~


後來因為看不出來是田雞,所以我還是吃了。





我吃青蛙了。我吃青蛙了。我吃青蛙了。我吃青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