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斯耶斯耶斯。





耶斯是從小咪那邊偷來了=ˇ=

總覺得看了就超開心。

這個禮拜很忙,終於工作又有些前進,而不是在昏沉中停滯。



今天很早醒來,

我想是阿姨不甘寂寞,硬要我早起陪伴,

在我算錯時間的這時候,前兩天我還大灌冷水、大吃小蕃茄,

愛毛說蕃茄是冷的,是嗎??我第一次聽到耶~~~~

但小蕃茄超好吃!!!!(沉迷


回到"今天很早起"

整個精神很好=ˇ=!

在公車上雖然腿軟肚悶,

可是看著窗外的天空,

越到南港建築物越少,

天空的範圍好大好大好大~~

記得有人說 他也愛看藍天白雲,

是阿!!這麼好的景色~誰不愛!!

總是讓我心情超級超級好!!






我今天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