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興闌珊。



最近意興闌珊,

最近:
小忙。
心裡有點風。
睡的好還是不好?
睡的很熟,卻又作夢...


昨晚又做了夢,
夢見跟孟等等~~
去地下賭博場,
要先從一家餐廳進去,
跟櫃台打密語之後= =+
就有一個男的叫我們上車(破爛小箱型車,米色。)
一車上四五個人而已,
開了很遠很遠的路,
我抬頭看看路線圖(是公車嗎= =)
發現要故意繞一大圈才會到目的地(甩掉跟蹤嗎?

到達目的地之後,
應該是的地下室的場地,
但發現大家都在外面,
因為...停電= =

於是,一堆人在外面聊天,等待
然後!!突然警察衝過來
大家就被逮捕了= =

而這時,我卻氣喘發作,倒在地上...(= = 我哪時有氣喘?!

就是這樣。然後就沒了,
為什麼我記這麼清楚,
難道我心裡希望賭博?被逮捕?坐小貨車環島?跟櫃台打密語?
天知道,也許是 我想回到澎湖的藍天吧。



該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