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墓,一樣是基本班底。









叔依舊帶著他們家兒子,
但這次少一個。


我依舊熱情的跟堂弟打招呼,
我:咦,你今天不用上班喔
弟:我在等當兵

我:喔~~那你哥要上班喔?
弟:....我就是哥哥。

我:嘎~~~~~~~~~~~~~~~~~~~~~~

從小胖到大(圓滾滾滾到大)的大堂弟
減肥了!!!!
據說1月1日還是9X公斤,
現在已經剩下6X公斤,

我完全無法接受他們是同一個人!!
瘦太多了吧!!!


真是可愛~~~~瘦的好,瘦的帥=ˇ=
好好保持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