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打擊就是。











已經胖到無與倫比的地步。

畢業至今,天知道我上次是哪時量的體重=口=

不經意去秤了一下,嘎嘎,應該胖了十公斤吧 我猜

覺得秤上面的數字好模糊,離我好遠~~~~

但,上面的數字還是很狠的打了我兩巴掌。


今晚晚餐,對面的便當

花椰菜+海帶芽+高麗菜+宮保雞丁

我不喝飲料了。乖巧吃三餐(哭"




夏天要到了,
隔壁的國小開放到晚上九點半,
穿all star去跑步好了




剛走去遠遠的全聯買東西,
路邊陰暗處,停了一台車寫著憲兵,
想說,不干我事就默默走過去
回來的時候,看到其一站在外面拿著槍
其二在戴手套(?!
又再度默默走過去

走很遠之後,我才想到:咦,是槍嗎=口=

搞什麼阿?天知道



中午很熱的回到台北,穿著珍珠白小高跟
腳都快爆了,誰叫我當年不懂事 買小一號


晚上從全聯回來,天氣很不錯,真想去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