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都幾歲了,我還跌倒。orz




半夜起來,結果滑倒耶!!!

天知道我上次滑倒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

而且那麼剛好,什麼都沒扶到,

然後就直接頭敲到,

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我要腦震盪了=口=

倒在地上等疼痛過去,

緩慢爬回床上,

整個人抖到不行,

我想我有"打著驚",

倒在床上,害怕自己睡著會從此醒不來,

摸著敲到的地方,慢慢的越腫越大,

心裡還有點想笑,覺得 .. 真是.. 太莫名奇妙了。



後來還是睡著了,

因為,半夜三點,我不睡覺能幹麻...


--

隔天去看醫生,

機車的是假日害我只能掛急診,花了我700。

但不看又很害怕,

(這時候就一直想起來:誰誰誰撞到都沒事,結果幾天後就掛了...)

所以,看個心安,才不會心裡掛著疑惑(嘎~~~我的錢~~

醫生說:沒有昏倒、沒有天旋地轉、沒有嘔兔,所以算是輕微的,沒關係,自己觀察三天然後多休息,就OK了~~


心安了,聽過醫生(溫柔醫生^^)的診斷之後,喔耶~我不用擔心我會不會突然掛點了~~喔耶~~


可是跟當年出車禍一樣,
可能因為太緊張,所以脖子很用力,
現在脖子超酸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