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







早睡,沒有早起。
--
八百個鬧鐘,每隔幾分鐘就叫我一次,
台北的天氣,很適合睡覺。

迷糊起身,胡亂刷洗,
不准偷懶的化妝、戴隱形眼鏡,
不准偷懶的穿美美,
不准偷懶的吃早餐,
迅速的下樓、過馬路、上公車。
車上應該做些什麼的,但我還沒想到,
習慣很可怕,
讓我每天都快遲到(自己想像的)
希望可以45分就到辦公室=ˇ=

公司是個奇妙的地方,
廁所依舊在100公尺以外,
最近有點忙,天氣有點冷,
膀胱越是不爭氣,
越忙越催促我起來來回200公尺廁所之旅。

一點也不期待中午的午餐,
也沒在午睡的習慣,
中午總是嘩啦啦的一下就過,
沒留下什麼。

九點上班最可怕的就是,中午過後還要挨個5小時,
真是驚人的數字,
但,最後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想我適合上晚班=ˇ=

這兩天的台北很冷,
還飄著棉絲絲的雨,
撐傘不撐?!有點難以決定...

晚餐,幾乎天天吃同一家,
便宜又好吃,
膩了,就從公司附近提便當回去,
半小時的路程,都冷了,幸好他很好吃,不介意。

晚上都跟蜜蜂聊很多天,
有點回到大四時我通車上學的感覺,
在蜜蜂家借宿一晚方便隔天早上的課,
但卻老是聊天聊到天亮,
幸好現在的我們,還有點理智知道隔天要上班,
不然就糗了,哈。

我的台北生活,覺得很有趣。
但錢很不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