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摸索。







大公司的部門、組織、步調、習性、生活...





我都還在習慣,
在這個城市,
感覺到各地來打拼的人,
大家努力的生活著,
急快的步伐,
不知道裡面還有多少自我,

我在看 我在墾丁*天氣晴

心裡的夢想又鮮活了起來,
那是一種忙碌而滿足,
儘管我還不確定我到底要當泥水匠還是什麼的,
加油。








--

人生麻~~
就應該這樣到處學習,
人對未知的事情,本來就會感到恐懼,
但其實,什麼都沒什麼,
不會缺一塊肉,也不會少一條腿。
勇氣與我同在,愛我。



我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ka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